瓶子就是瓶子

锤基重症患者。抖森粉。EC大法好。盾冬党。spn站SDS兄弟无差。掉进kingsman的坑里不出来啊不出来。

在tag里又有作者说“原著向没人看,OOC和飙车倒是看的起劲儿”。每次看到这样的就很生气。。。cp有热度的情况下,文没人看,为什么?仅仅是因为原著向?别人虽然ooc,但是人家写的很有趣,能吸引人。别人虽然飙车,但是飙车也分赛车手和小学生文笔啊,不同水平喜欢的人数也是完全不一样的。我看了看那位作者的文,设定还是很有意思的,内容。。。对不起我看了随便三章,没有一章看过三分之一之后。。。真的太无聊了。。。剧情就平的,全叙事,没有高低起伏,没有人物侧重。再说文笔,文笔倒不是差,就是,怎么说,完全白开水。我可以接受每一位作者的不足,每一位都可以从写的不好逐渐进步,成为镇圈太太。好看的我一定给作者评论回馈,不知道说什么的一定红心蓝手,不好看的或者不是我喜欢的类型的默默退出绝不会说些难听的隔应作者。但是我绝不接受那些明明是自己写的平淡,结果甩锅给大家,瞧不起非原著向,暗讽读者欣赏水平低,只爱ooc和车的作者。这些人当自己是谁?坑文可以带tag告知一下大家,也算是对坑底的小伙伴有个说明。但是坑文的原因是“原著向没人看,ooc和飙车你们看的倒是起劲儿”?请您赶紧离开我们这些不识货的读者吧,谢谢。

评论

热度(3)